第39期2020年3月

可持續發展新活動

新一屆可持續發展委員會工作小組將提升八達通環保方面的表現

八達通致力在同事們及合作夥伴間培養可持續發展的文化。新一屆「八達通集團企業可持續發展委員會」工作小組已於2月成立,成員由各部門主管提名,都是熱衷於建設綠色企業文化的一群。工作小組將定期會面,集思廣益,討論如何更有效地推動同事們及合作夥伴實踐可持續發展的目標,及作為管理層與同事間的溝通橋樑,務求提升公司在環保方面的表現。

八達通辦公室全面採用100%環保紙

八達通於2019年8月推出綠色打印機計劃,於指定打印機試行使用100%環保紙。計劃獲得同事們的支持,並已於今年2月推廣至八達通辦公室的所有打印機,進一步支持環保。使用100%環保紙可減少砍伐樹木,令更多樹木得以保留,吸收更多空氣中的二氧化碳,有助緩減全球暖化。

八達通提倡綠色新年

八達通提倡綠色新年

八達通支持綠領行動的「利是封回收重用計劃」,鼓勵同事重用或捐出舊利是封,留待下一個農曆新年期間循環再用。簡單的一小步亦可為環保出一分力!